其實我昨天就去黏了這樣

因為昨天我的相機鬧失蹤導致我無法拍照

沒有照片我也就沒心情打了 (居然)

過程我是沒有拍但可以稍微的講解一下 

但其實過程也沒啥就是全程躺在診療椅上 (靠)

 

反正會先給你看你的X光片還有齒模

跟你大概說一下療程這樣

說明完畢就在診療椅上就位等黏小豆豆(請看圖)

醫生跟護士邊黏還邊聊天聊小孩

旁邊還有一位男性疑似是intern這樣

黏完之後主治跑去別床intern要幫我裝線

intern很溫柔說話輕聲細語的  (←)

裝線就是把鐵線用在小豆豆上然後套上小小小橡皮筋

完成之後就是這樣

 

140221 矯正器up! (1)

 

140221 矯正器up! (3)

 

140221 矯正器up! (2)  

我特地用紅圈圈起來沒裝牙套的部分阿

那是以後要拔掉的牙齒 orz

拔掉牙齒才有空間讓牙齒跑這樣大家應該都知道 (欸)

然後兩邊上下要拔對稱顆這樣

我一開始還很害怕會拔虎牙那可是我引以為傲的一部分

好險不是是拔後面的小臼齒ㅋㅋㅋㅋ

 

這樣還不是結束喔請看下一張圖

(獅子吼KKB是避免我的口腔引起各位的不適XD)

140221 矯正器up! (4)  

有看到那藍藍的橡皮筋嗎

那是要撐開你的牙縫

因為後面的牙齒貌似臼齒就是智齒的前一顆

那不是要黏矯正器而是要裝鐵環

鐵環下次裝了在拍給大家看吧 'ㅂ'

還有阿智齒還沒長出來的孩子只會裝一條喔

 

然後裝的過程中都不會痛不會酸完全無感

只是在綁鐵線的過程牙齒會緊緊的

對了他還有教如何刷牙然後牙套要怎麼清潔

帶了牙套之後吃完東西一定一定要刷牙!!!!

因為隙縫很容易卡細菌很快的你就完蛋了 (欸)

 

 

裝完之後我真的覺得超級超級新奇的啦 

所以我不斷的去玩弄它 (這人)

我還想說要趁現在還不太有感覺的時候嗑雞排

後來還是沒買但由於太餓所以偷吃了品客

再咬下的第一口我徹徹底底的後悔了 orz

我的牙齒super軟阿!!!!!!!!!!!!!!!!!!!!

如果我當初真買雞排大概會哭著吃完吧 ㅠ-ㅠ

 

今天是第二天了早上起來呵呵呵呵

感覺跟昨天完全不一樣了比昨天還要軟 orz

早起看到桌上的發糕捏一口起來吃

咬下第一口我真的覺得牙齒都要碎了啊啊

之後整天吃東西真的很可怕很可怕

可是又很餓又不得不吃所以我吃的super痛苦!!!!!

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不然我應該會先餓死 o<-<

 

然後勉勵一下自己還有裝牙套的各位

過程中固然艱辛但想想之後的成果

牙一咬就甚麼都忍過去了

大家加油為了變美我們都要撐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군cHun- 的頭像
    군cHun-

    (•ิ_•ิ)

    군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