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突然不知怎麼開頭好尷尬

對的就是我即將邁入牙套人生了喔 (轉圈)

想記錄一下所以就寫了牙套日記這東西

順便分享一下做牙套的流程這樣

這次我選擇在長庚醫院做牙套不是小診所

雖說醫院比較貴但是比較好而且我是長庚學生有打六折

這次會做牙套的動機就是因為的牙齒亂 (廢話)

這時候就是要炫耀我的牙齒了 

(正面觀)

131028 齒模X光 (3)  

我的左邊就是面對螢幕的右手邊

有一顆躲進去了就是那顆醫生說很會躲細菌

所以我的牙菌斑會比同齡的人多牙周病機率也高 ㅠㅠ

 

(側面觀)

131028 齒模X光 (2)

暴牙咬合超不正哈哈哈所以我覺得我側面很醜

於是我下定決心就做了哈哈哈哈

 

 

好我今天去了桃園分院做了齒模跟照X光等等一堆照片

齒模呢就是會先用一個口腔形狀的鐵片量一下你口腔的大小

然後上面會上一堆黏土之類的東西黏在你的牙齒上

上下排各一次黏上排的時候感覺比較不舒服

因為那個黏土會微微頂到你的喉嚨

 

然後用完了就叫你去照X光繞你頭一圈的

叫你自己繞一圈的都有然後穿鉛衣的感覺好酷 

還有照牙齒上下排的左右牙齒的X光

後來還去一個很像拍證件照的地方拍牙齒

好想跟他借來拍我的오빠 (欸)

然後左拍拍右拍拍其實我很想跟他拿照片

但是我害羞我不敢阿 (玩衣角)

大概就這樣然後就約下次要裝矯正器了yeah

然後我要拔四顆牙我已經開始想哭哭了 휴ㅅ휴

 

 

 

最後附上一張美照 (去死) 

131028 齒模X光 (1)

 

 

吼唷Weebly好難用啦 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군cHun- 的頭像
    군cHun-

    (•ิ_•ิ)

    군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